Error 500

∢现代-BG⦠游乐园约会时光

要约会的话,当然是迪士尼了!

这提议并不来自屿修或奈亚其中任意一人,而是出自女子卧谈会中分享八卦第一人的真理子。这位自称从初中起就开始恋爱征途的眼镜娘在听闻屿修同她的神秘男友确定关系后一直没有正经约会过后,盘腿坐起来捏着鳕鱼条替社团里似乎最内向的学妹出谋划策,气势汹汹地挥斥方遒:“迪士尼是两个人创造共同回忆的最佳选择之一哦!比起去浅草寺求签或者一起在东京塔上看夜景什么的,过山车和鬼屋还有旋转木马这种能直接调动情绪的选项才是还处在生涩时期的情侣应该选择的!更别提还能漫步在树篱迷宫里拍照和野餐!而且迪士尼的氛围不会让人觉得尴尬,戴上情侣款的头饰让路人拍照大家都会祝福而不是嫌弃哟!结束之后还可以把你们的约会照片整理成Vlog,从入口处的牵手到旋转木马上的共乘再到摩天轮上看着夜幕降临两个人Kiss,呜哇想想就觉得浪漫得不行!”

现在想想,真是有点鬼迷心窍了啊……屿修站在迪士尼乐园的长长的队伍前,有点纠结地想到。不说别的,在向奈亚提出约会邀请前,她完全没想过对方会怎么看待“和人类情侣一样去游乐园约会”这件事,倒不是说担心被拒绝,只是担心奈亚把游乐场变成另一种可供游玩的“游乐场”。

想到这里,她回头看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青年,对方很老实地和她穿上情侣装,甚至有点兴致勃勃地早早带上了米老鼠耳朵发箍,此刻正心情很好似的打量着周围的人群。屿修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几个一看就是团建来的学生,四男三女,从站位上就能看出关系纠葛复杂成一张蜘蛛网。她有些警惕地抓住奈亚的手,带着人往前走了几步:“别惹事。”

对方堪称顺从地由着她的力度往前走,银白色长发被带得晃动,嘴上不甘示弱地说:“哎呀,小屿修可误会我了,人类都有八卦心,我也只是想凑凑热闹啊。”

你要是真只想凑热闹就好了,屿修瞥他一眼,对方从她的眼神里读懂了这句话,但故意曲解道:“还是说我亲爱的女朋友因为我不够专心约会生气啦?别那么小气嘛,在我心里你才最好看,你比什么都好看。”

这时候他又忘了暗示魔法了,屿修看到周围人有些惊艳和羡慕的目光聚集了过来,伴随着“好帅”“哇这也太甜了”之类的窃窃私语,她忽略掉自己脸上的热度,拿出手机检查前几天做好的攻略。一只手在她看到一半的时候出现,轻巧取走了她的手机,奈亚快速翻过屏幕,弯下腰凑到她耳边:“哪用这么麻烦,想玩的话,明明可以很方便地每一个都玩,不需要做排队的规划。”

“我们现在是人类,当然要遵守人类的规则。还是说你在‘游玩’的时候会直接用魔法控制人按你的要求去做事?”

“那当然了,”对方理直气壮得让她想一拳揍上这张故作无辜的脸,“小屿修这么了解我,难道是经常观察我?还是你也会这样干?”

“我才不会!你这家伙……算了,那我换个说法吧,今天是约会,约会!约会的氛围感才是最重要的!”屿修瞪他一眼,抢回了手机,把屏幕敲得劈里啪啦作响。

之后奈亚倒是没捣鬼,他们顺顺利利地验了票,合着人流进入了园区。迪士尼乐园内果然同外边像是两个世界,四周的景色都经过了精心布置,随处可见穿着人偶装的迪士尼角色和人打招呼拍照,色彩鲜艳的装饰和花朵将童话感塑造得淋漓尽致,每个人都带着轻松愉快的情绪来来去去。步入这儿真有些像哈利波特走进了霍格华兹,屿修的脸色好看了些,有点兴奋地沿着主干道欣赏那些复刻自动画场景的建筑和园区中心的城堡。奈亚同她并行,不紧不慢地同她牵手,同时悄悄地让一根触手缠上了女孩的手腕。等屿修发现的时候才冲她眨眨眼:“防止我们走丢。”

屿修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是总不自觉地去抚摸和揉捏它,走出了一段路才专心看地图。真理子她们最推荐的项目是旋转木马和摩天轮,但她第一个走向的是过山车。她知道奈亚喜欢观察人类、以人类的反应取乐,想必过山车上人的反应能给他带来不少乐子。至于她自己,倒是对所谓“忘记一切、释放压力”的宣传很感兴趣,做奈亚的监督者可不是个容易的活,和这家伙从两看相厌到纠缠不休,屿修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他谈上的,回过神来就已经变成恋人了,这世间的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果不其然,在过山车冲上最高峰又迅速回转下落时,屿修听见了奈亚的笑声。她稍微转过头,看到奈亚脸上挂着和他戏弄过别人后神清气爽的笑容,不得不说,奈亚的这个壳子外貌十分优秀,即使在风压下,也依旧保持着奇特的吸引力而没有表情崩坏。看样子他是真的很开心,屿修也放下心来,专心享受从重力给这具身体带来的失重感。

“真好玩,人类原来不止会在崩溃的时候惨叫啊,看他们开车后感觉上当受骗的表情都值回票价了。”奈亚轻飘飘地评价,坐在出口听下一趟过山车呼啸的声音,而屿修对他这恶趣味只能在心里摇头,拉着人去下一个项目。

他们坐上游船,伴随着音乐声,船体自动跟随着轨道开始移动,碧绿的湖水一波波打上船身,轻轻摇动船体。在湖中央的小岛上表演的工作人员正翩翩起舞,演出着一幕幕童话。还有一群天鹅从窗边游过,屿修伸出手想要抚摸它们的羽毛,但这群小动物只是优雅地颔首,避让了开来。

“你可以让它们给你摸。”奈亚带着一抹捉摸不透的笑意说道。

“用魔法控制动物就为了摸它们也太小题大做了。”屿修摇头。

“要我帮忙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一群天鹅为你表演哦?”奈亚好似急于讨好女友似的提出建议,而屿修举起手比了个叉:“我不想看现实版《六只天鹅》,今天我们是来约会的,我不想工作。”

“我可是一腔爱意想要讨你欢心啊,真无情。”奈亚叹息。

“不行就是不行,除非你铁了心要惹我生气。”屿修递了个眼刀过去,“你要真搞砸了今天的约会我就一个月不理你。”

女孩认真的样子反倒让奈亚微笑起来,他比划了一个拉上嘴的手势,不再说话了。

接下来几小时她那难搞的男友倒是乖巧得让人害怕,哪怕是一个让人摔倒出丑的恶作剧都没有出现,就在屿修以为对方多少还是愿意收敛性子的时候,她从长椅上起身,向左手边看去,却没发现那个本应出现的人影。

奈亚不见了,焦虑和惊慌感一瞬间吞没了屿修,她好似走在街上丢了自己的猫一样急了起来,猛然环顾四周,寻找那个高个子的银色长发穿着休闲装的身影。当她一无所获,怒火将要席卷到头顶的时候,她的手被拉了一下。屿修低头,看到环绕在她手上的触手并不仅仅维持一个圆环的形状,而是盘绕延伸出去,她沿着触手看过去,奈亚正拿着两个圣代,站在人群里对她微笑。不,那笑容有点洋洋得意,看来他是故意要看屿修为了自己惊慌失措的样子。

这个家伙!屿修气得转身就走,只是一眨眼功夫,奈亚就出现了在了眼前,男人算好了角度,用圣代把她停了下来,屿修怒视着他,而对方露出一个可怜兮兮地表情讨饶:“我真的只是去买甜品啦,相信我吧?”

然而这个表情只维持了不到一秒就消失了,圣代倒还是挡着她的路,奈亚揽着她的肩膀,试图用勺子喂她:“草莓味的,你尝尝?”

屿修一把抢过勺子,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塞进嘴里,冷饮的凉爽和现代工业甜蜜剂的味道多多少少减灭了一些怒火,心里头开始思考要怎么扳回一局。不管怎么说,看到对方好整以暇、胸有成足的样子她就来火,就好像他笃定自己不会因为这种事同他打架一样——虽然她确实不会,但被人拿捏总是不愉快的。

女孩心念一动,想到了个好主意。她又挖了一口冰淇淋,装作闷头狂吃的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捏住了奈亚的下巴,狠狠往下一拉,亲在了对方的唇上。冰凉的唇舌贴上了温热的软肉,屿修故意咬了一口他的唇瓣,用舌尖点了点唇缝,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推了面前人一把分开了两人。

奈亚有那么一瞬的始料未及。屿修满意地接收到了这一神情,添了一句:“味道是挺不错的。”而男人的错愕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反应过来自己被强吻了之后有些造作地想贴过来:“我也想尝尝,再给我吃一口吧?”

屿修神色如常地把挖了两口的圣代还给他:“吃吧,别浪费。两份都是你的。”

#BG #现代